雨秋兰.

“世界上任何事都可能发生在任何人的身上,没什么大不了的。”

来个置顶

大家好,这里是雨秋。

微博:-雨秋兰-,不怎么上,主要是发碎碎念和文想法

芜湖!inner活了!

这个账号应该只会用来写宙埃、无限流感想和骑士相关(同人及感想剧情分析)

脑嗨产物《恭喜你,从今天起你就是dgp选手了》会不定期更新,没想到会有人看,看来大家都想参加dgp(看完大结局感觉毕业以后有空了想借这个脑嗨写我内心的geats。。。)

印象文难产中,该改的没改该写的没写,可能写完小冰红茶都完结了。

-

JUSF周存激推,宙埃坑底。

特摄目前只看骑士,蜃楼激推人,浮世英寿单推人,我很喜欢他们也很喜欢分析他们。

除此以外我是一如既往的剧情党,从此视角出发我博爱任何一个角色。

目前同人基本多写浮世英寿中心向,即狐中心,之所以喜欢打前者是因为我流狐中心无cp倾向和左右位倾向,我喜欢写浮世英寿本人的想法和一些他人眼中的浮世英寿。

音游玩家,主打kalpa,phi,Malody也打一点

评论

热度(13)